633663303060116987.jpg

各位鄉親啊~
看到沒?!看到沒?!
咱們此生能看到這麼銷魂少女(?)系列漫畫


那就死而無憾啦啊!!!!


(等等!這樣的生命也太廉價了吧XDDD)


就我的認知看來
故事簡單講就是一群不良主角們的笨蛋事蹟(無誤)

目前的目標是要大家一起跟隨鷹臣大魔王正義使者小兔兔心 的腳步
一起征服不良校園成為不良之王(咦?)
.
..
...
......
..........

等!

作者你確定這是少女系列的漫畫嗎XD?!
一定是哪裡有誤會吧?!
這根本是搞笑漫!(腹筋大崩壞)

這部漫畫太合我的胃口了
我好喜歡它小兔兔的梗心

S王鷹臣小笨蛋二人組真冬與早坂是我心靈的綠洲啊!!

作者你是神!讓我膜拜你吧~~
ヽ(▽`)ノワーイ♪ヽ(´▽`)ノワーイ♪ヽ( ´▽)ノ


目前出到第二集
聽說5/18要出第三集
所以現在在下咒呼喚不良去排隊(誤)


作者上一部漫畫拇指羅曼史也挺好笑的

不過那部漫畫裡戀愛元素比較多
完全不像王樣老師裡的風格啊

(這部就連疑似戀愛元素的部分都像笑話一樣)
(讓我嚴重懷疑這該不會是作者故意的吧XDDDD)


像某E一樣不喜歡傳統少女漫畫的一定要追椿泉的漫畫啊
顏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