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以下內容牢騷有(?)

最近諸事不順
來記錄一下 

啊啊...
這大概是我近日的心情...囧

sto.jpg 

大概是我房間的位置太微妙....
即使開冷氣還是太熱...
導致我已經快連續一週睡不好了...|||OTZ

昨晚........我更是整夜沒睡嗄啊啊啊!!!!!

累斃了(死)



電腦最近也中毒了....

明明就下載東西
防毒軟體防火牆全開
卻還是中毒了 T^T

資料只能能救就救了
(啊啊~我的大手畫集、動漫畫、電玩報告檔顏 )


絕望~太絕望了~  |||OTZ



再加上之前腳的舊傷好像有復發的跡象....
最近行動都出乎意料的遲緩 囧

因為移動時的酸痛讓我的疲勞度上升好幾個等級



看樣子...
現階段沒電腦、沒行動力很難活 囧"
短時間內振作不能(哭)

一切活動只能等電腦身體完全復活後再繼續了
(這樣也好,把之前沒看完的書看一看好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