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6749578_941711.jpg 

更了!我竟然更了!!!!what002.gif

某個惰性堅強到連呼吸都懶的人竟然更新了!!!!
(雖然是垃圾到不行的閒聊文.....||||)

這位太太,不要懷疑!
某個不成才的傢伙回來更新啦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剛考完馬馬虎虎的期末考
外加還有4份報告沒做


預定更新幾篇文章後就要再度鬼隱啦(逃)


前陣子不知不覺就陷入好學生狀態
N久沒在網路上閒逛......
開電腦不是打報告就是打報告.........OTZ


V家已經太久沒追週刊
新曲情報已經落後到第三世界國家去了=3=
估計能讓我慢慢聽好一陣子了吧?!

預定要看的漫畫和小說也已經有一小堆了.....
大概也夠我消磨的吧?!

之前下載的動畫也還沒看完
估計也可以調出來看了......

再加之期中考後又不小心偶爾偷偷跑到逆滲透●服走透透......


GOD!!!
這樣我根本不用唸書一晃眼就又到期末啦啦啦啦啦!!!!!
1192452491_218213.jpg 

這.....真是太糜爛了(掩)

這篇閒聊就是我滿滿滿滿滿怨念的爆發啊!!!好夥伴!!!(誰跟你是好夥伴)
看到這麼不營養的胡言亂語就知道我這一個月沒碰這些東西的痛苦有多深了!!!!



絕對不是我刻意遺忘這裡的唷~ (毆) ←重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