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掉的某E需要一堆壞掉的KAITO撫慰我壞掉的心靈
所以今日是壞掉的KAITO壞掉的特集(好饒舌)

不....
其實壞掉的只有我吧?!!!!



這是充滿KAITOKAITO懸疑劇場
字幕職人GJ!廣告好XDDDD
等......這樣就片尾啦?!!!!!  (拍桌狂笑XDDD)

結尾太卑怯啦!

絕望啊!!可以吐槽的點太多,害我不知從何開始啊!!!!!!

其實幕後大兇手是KAIKO(無誤XD)

這是壞掉的毒舌又睜眼說瞎話的吟遊KAITO

嘎,這P主的系列KAITO都太黯然太銷魂啦XDDDDD 大推(拇指)!!!

這是壞掉的冰鑽原點KAITO
黑掉了、黑掉了……

KAITO卑怯的覺醒

這是壞掉的正月KAITO
大哥是笨蛋、主人心機好重、哭音好讚XD(笑倒)


這是壞掉的引人犯罪附帶貓耳屬性的KAITO

可惡,P主這樣犯規(鼻血指)


嗯.......
最近有年刊.....
喚起了不少愛ˊˇˋ
(雖然有些TOP很前面,諸如ryo四聖獸之類的曲太常看到反而麻木了)

但是卑怯的卑怯戰隊讓我卑怯的又卑怯起來啦XDDDD

洗腦回味一下(毆)


看到這麼多藍字就知道我私心有多重XDDD
絕對不是我對於KAITO上年刊的歌不夠多
導致我
太怨念的緣故(睜演說瞎話)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